生命的喜悅

作者: Angela


疫情之下,很多人的生活發生變化!我則感受到滿滿的恩典!我們在2021年的聖誕節前迎來了寶貴的禮物—寶寶。 我們結婚的晚,結婚時已屬高齡產婦,努力了幾年,經歷過自然流產。也看了不孕科,不孕科醫生建議先嘗試自然懷孕,她會藉由藥物從旁協助,我們每個月都到不孕科報到,用超音波檢查排卵狀況,也做過精子檢測,持續一年多的不孕科門診,還是沒盼到。2021年初,我們跟醫生討論想進行人工生殖,那時COVID疫苗剛問世,醫生要我打完疫苗,再開始人工生殖的療程。就是這麼奇妙,就在我完成兩劑疫苗接種後,發現懷孕了!我跟先生都覺得很奇妙,我們感謝天主,寶寶是上主賜予的,老公喊他「天賜小寶寶」。 在懷孕期間,也很感謝聖母軍的弟兄姊妹們,在每週的誦念玫瑰經祈禱中,為我們求順產,求母嬰平安,我們感受到聖母軍滿滿的愛! 懷孕期間荷爾蒙分泌的關係,情緒起伏比較大,一度很想家,但由於疫情搭飛機不太方便,就在情緒出現的隔幾天,一位大專同學會的朋友來LA出差,也主動約見面,學校畢業後我們就沒見過面,也沒聯繫過,這次見面仿佛主在喚醒我,提醒我團體的重要!剛好有個讀經班也在這時候開始了! 懷孕一直到哺乳期間,很感謝主內的兄姐主動關心我們,跟我們分享經驗! 


感謝天主,感謝禰垂聽了我們的禱聲!感謝禰賜予的寶貴禮物 新生命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加州古蹟修道院(Old Missions)之旅-序曲

獨特的小白花

關於科學和信仰